close

日本原裝進口KMP.極上女器秘部-12 大櫬響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KMP.極上女器秘部-11 波多野結衣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KMP.極上女器秘部-10 -谷果-

 

 

 

日本KMP*半熟淫魔-乳袋1.7Kg驚愕自慰

 

 

愛洛斯 5.7Kg 妖嬈美女三穴3D真實妖嬌曲線自慰器-口交、陰交、肛交

 

 

日本NPG*-------雙穴

 

 

日本NPG*初體驗極狹膣Puni二重構夾吸器

 

 

日本原裝進口.----妄想----- ---【---】重達4KG

 

 

Bobby 波比-雙重腔道體感仿真曲線翹臀自慰器

 

 

稚誘4D-幼女蜜穴之純臀﹝極﹞

 

 

日本原裝Magic eyes.---- ---! --- SE(---------)

 

 

日本HOT*神器降臨~上原亞衣 超人氣女優 名器再現超肉厚 美臀大屁股(豪華版雙通道)

 

 

日本HOT*極上美尻~ 沖田杏梨 名器再現超肉厚 超爆乳美陰(豪華版雙通道)

 

 

豔妃*娃娃系列 (雙穴+陰毛)

 

 

日本EXE*超人氣AV女優Aqua Girl - 大場-- 超肉厚3.8KG雙穴美尻自慰器

 

 

日本NPG*---愛人--- -- 5.3KG 奇蹟美女-雙層構造夢幻2穴大型自慰器(拱橋體位)

 

 

My 秘密情人-美貌仿真帶頭髮全矽膠娃娃﹝亞洲版﹞

 

 

Big buttocks 巨無霸大翹臀-9公斤超真人比例仿真結構

 

 

 


檢視相片

相較在台上的霸氣,下台接受本刊專訪時的柯勝峯字字斟酌,顯得過分小心翼翼。他的謹慎其來有自,1967年出生的他是光陽柯家第三代,背負著長子、長孫的家族光環和期待,領導的公司比他還年長4歲。

祖父柯光述原在高雄經營食品、中藥材貿易,1952年因政府不允許單一公司進口所有機車零件,從事機車零件進口的黃繼俊,也是柯光述在台北國語學校的同學,找上柯合作,二人各進口一半的機車零件,再交換組裝完整機車出售。

檢視相片
柯勝峯曾以排球、籃球校隊隊員的身分,代表清大,參加和交大校際交流的梅竹賽。(取自臉書:國立清華大學校慶專頁)

1953年,日本的生產基地轉往台灣,加上政府政策鼓勵本土企業創業,本田也到台灣設廠,柯光述透過黃繼俊的介紹與本田簽約,1963年柯光述和四位同鄉宗族、好友成立光陽,並在本田支援下建立生產線。黃繼俊則成立三陽,柯、黃二人鴨子滑水、各自努力。

但與本田技術合作始終少了主導權,1978年光陽成立研究開發中心,推出紅極一時的良伴五十機車。

大學選讀工科的柯勝峯,從小對汽機車展現高度興趣,還報名上過修車課,「我對汽、機車蠻有研究的,有一年還去龍潭當賽車手。」他苦笑,「以前我會去車聚、車遊,手機裡還有俱樂部的群組,但現在完全沒空了。」

檢視相片
自主研發的Ionex車能網系統電動車,被柯勝峯視為是奠定光陽下一個50年的關鍵。

談到接班與家族,柯勝峯直言:「我父親從來沒有說我得去光陽,他很開明,在我有需要的時候支持我,放手讓我去做,是我背後的力量。」

只是話題才提及家人,柯勝峯又回到一貫的低調,倒是講起求學過程輕鬆許多,「哎呀,我從小很不會念書,就很調皮搗蛋,不是大家想像一路順風上來的。」柯勝峯大笑。

「我們班50個人,每次考試我都是考49名那種,但我認為與其去做艱深的題目,不如把所有基礎題目重新複習一遍,所以我考上清大,很多人聽到都從椅子上跌下來。」

說起無憂無慮的青春往事彷彿是一劑強心針,柯勝峯興奮地加碼透露,高中曾加入排球校隊的他,在清大簡直像放出籠的鳥兒般快活,成了籃球和排球校隊代表,每年出征和交大校際交流的「梅竹賽」。問他那些年是否帶隊贏了交大?他睜大了眼睛答:「那當然,我的照片還在海報上面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你不知道的頭家】模特兒身材的董仔 流利日語是這樣學...
【光陽殊死戰番外篇】10元銅板價充電 老大哥跨界搶第一
【光陽殊死戰番外篇】良伴50、豪邁125…那些年我們騎過的機車 都跟這家公司有關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5%89%E9%99%BD%E6%AE%8A%E6%AD%BB%E6%88%B0-%E5%80%92%E6%95%B8%E7%AC%AC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bvldh0hteo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